手机看新闻

世界那么大 返乡才是家

来源:安阳房天下 2019-01-17 17:43:42

[摘要] 于他乡拼搏,不如见证家乡的城市繁华;他乡再美,美不胜故乡新貌;荣归而来,安定漂泊的心。返乡置业,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居所呢?

为了梦想奔向另一个城市,满腔热忱,却与孤独为伴。

年关越近,乡愁愈发浓烈,身在异乡为异客,就像一只陀螺在都市丛林的灯红酒绿中独自旋转,身体在繁华中喧嚣,心灵却始终找不到落脚。

衣锦荣归 筑梦家乡

对许多人来说,意味着无论何时,总有一个家在等你。候总想离家远点,怕父母的唠叨,长大后总想家就在身边,早晚都有热腾饭菜。家乡有感情深厚的旧时同窗,有种类繁多的美味小吃,即使走遍世界,这种骨子里的依恋,是我们血脉中的情结。

于他乡拼搏,不如见证家乡的城市繁华;他乡再美,美不胜故乡新貌;荣归而来,安定漂泊的心。返乡置业,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居所呢?

 

看交通/多维交通路网 悦享便捷人生

交通是连接城市之间的重要纽带,是城市发展及运送资源的重要通道,更是城市发展的主要动力。便捷的交通带来便利的生活。佳田·未来城丨和府据守永明路与弦歌大道交会处东南角,安阳行政东中华路景观中轴线及京珠高速南出口。

往东有光明路与京港澳高速,南有长江大道与安林高速,西有中华路,北有弦歌大道,四通八达,全城无阻。

看教育/远见未来 成长启于足下

佳田未来城深知教育的重要性,每一位家长都会格外关注孩子的启蒙教育。在这里,他们无忧无虑绽放童真和妙想,在这里,还能近距离享受父母的挚爱守护。佳田·未来城丨和府规划建设24班一流双语幼儿园,省去接送烦忧,为孩子提供了一处更适宜成长的家。

家门口就是学校,东有飞翔小学,北有安阳五中、安阳市实验幼儿园、开发区三小、洪河小学、银杏小学、安阳新八中、安阳外国语学校、安阳师范学院、安阳工学院、安阳市中医药学院等教育配套,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,打造全龄段教育体系。

一座城市的繁华,离不了富有生命力的设施配套。​

佳田·未来城丨和府自带50000平方左右的商业,商业规划圈层集聚,多元业态规划未来!地处东区商业核心地带,华强城新天地,华联超市、义乌小商品市场、万达广场周边环伺,步行20即达万达广场,打造“出则繁华,入则宁静”的20生活圈。

看品质/人生盛境 舒居无处不在

佳田·未来城丨和府正以生活的情怀打破石土的沉闷,于建筑的每一处细节雕琢匠心,用匠心品质打造战略级作品。精工与品质献礼经典人居,迎接每一个远行亲人归来。在我们的一生中,家是心灵的归属,如果能时时处处感到适意,便是人生的幸福。

​佳田·未来城丨和府在关注现代社区舒适和运动性能的同时,渲染雅致闲适的生活氛围。精心打造的多重园林景观,层叠的植物层次让你一见倾心。

佳田•未来城|和府,传承造园精髓,运用中式造园手法打造四方院:梦溪堂、落英阁、倚画厅、竹香园,一花一木演绎东方风情。

由此,返乡置业,推荐佳田•未来城|和府;他乡风光,不如衣锦还乡。让回家成为一年一次的长途旅行,为自己在家乡留下一处心安之所吧!

 

安阳佳田•未来城|和府助您衣锦还乡,购房5层洋房7千起,2019年1月1日——2019年2月24日,更有返乡置业专属购房折扣,家电,到访送精美礼品。

105-135㎡传世之作倾城钜献

VIP全城邀约 恭迎入席!

卓越匠心,精研每一寸细节

臻藏席位,争抢正当时!

佳田•未来城据守永明路与弦歌大道交汇处,四通八达;商、医、教育资源圈层聚集,小区内部多重立体景观,革新着您的视界。

营销中心:弦歌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东南角

品鉴热线:400-890-0000转882124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文峰
      • 北关
      • 殷都
      • 龙安
      • 安阳
      • 汤阴
      • 滑县
      • 内黄
      • 林州
      • 示范区
      • 安汤新城
      • 其他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1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